楚凤歌

爱新觉罗·别说了:“那天四哥真的太过分了!说是请客,结果还请了太子和马齐!好好的饭局成了尬聊。”


爱新觉罗·狗狗狗:“八哥说什么都对!八哥你不说也对!”


爱新觉罗·难说:“论起杀人诛心的本事,老四称第二,就没人敢称第一!真真儿的孤臣一个!哼!”


爱新觉罗·古今第一完人:“让我听听谁在说我四哥坏话?就你们几个,有一个算一个!绑一块都不够我摔!”


爱新觉罗·手执钢鞭:“老八什么意思?我是不当请之人么?看我手执钢鞭……”


爱新觉罗·手疼:“哥哥弟弟们别吵了,听我说一句……”


众人:“闭嘴!不听!”


爱新觉罗·Gold:“火,火锅能开始吃了吗?”


哎,老十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不过是想和哥哥弟弟们吃顿火锅罢了。你们这些人均八百个心眼子,看最后一张把人家孩子吓得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